/
    - 永續經營的理念
    企業若要永續經營,唯有誠信。
    創辦人李先生認為,不論是對員工還是對客戶、或對廠商,都需要用誠信去溝通與經營,才能使得企業穩健茁壯,永續發展。而這樣的理念,引領著霖陽團隊,並帶著我們朝更長遠的目標前進。對製門的細心與用心,是李先生絕不妥協的堅持,希望每位在霖陽員工,都能夠享受工作、享受生活。


     
    - 我們,與自然共生
    以〝健康環保的生活品質〞為宗旨,為了員工及客戶們的健康,我們選擇水性塗料,為的是降低對大氣的汙染、消除施工時發生火災的疑慮;同時,霖陽也相當注意排水細節,力求工廠排出的廢水,不污染環境;所使用的水性塗料皆是環保認證商品,不危害客戶的健康。
    霖陽重視每一位同仁及環境,也提供消費者安全、健康舒適的高品質產品。

     
    -傳承技藝,我們的使命
    霖陽門取於台灣傳統技藝的根源,將木工工法整合現代的機械,體現了完整且獨立製造的流程,設計上則透過相互交流與碰撞,融合了實用性與美感,增擴門外觀的多種可能性。
    為了避免技術斷層,霖陽積極栽培下一代,更打算在未來規劃上與相關校院系所做洽談,提供學生們業界實習的機會,技術傳承是我們對社會的責任,也是對文化的使命感。